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厅要闻

赖诗双副厅长赴漳州市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4-03-08 14:39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3月6-7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诗双带队赴漳州市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调研组深入龙海、漳浦、诏安、云霄等县(区)调研走访7个村、3家企业(农场),了解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实施“千村示范引领、万村共富共美”工程,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提升乡村建设水平,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坚定不移走具有福建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调研期间,还看望慰问漳州市有关县(区)“两直两前”调研小分队队员。

  厅农垦处,漳州市和龙海区、漳浦县、诏安县、云霄县党委或政府和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