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厅要闻

郭宋玉副厅长赴南平、三明调研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4-03-08 17:49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3月5日-7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郭宋玉等一行赴延平、邵武、建瓯、光泽、尤溪等县(市、区)调研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组深入圣农集团、长富乳业、一春农业、康森生态养殖等企业生产基地,实地了解肉鸡、生猪、奶业及特色畜禽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大食物观,聚焦畜牧全产业链,多措并举发挥好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持续推动畜牧业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加快构建产出高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调控有效的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期间调研组还调研了解了茶叶生产、闽台产业园建设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等情况。

  厅畜牧兽医处及相关直属单位,南平市、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及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