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4-03-15 17:42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3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为走稳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深学细悟、一体贯彻落实,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的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贯穿“一条主线”,做到“两个确保”,着力“三个提升”,抓实“两个强化”,加强“一个保证”精准发力,细化农业农村工作思路举措,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