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01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320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以更实的举措建强基层组织,积极创建模范机关;要以更严的要求推动正风肃纪,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更强的力度压实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规范上。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强通报省农业农村厅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总体评价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袁忠贤汇报2023年以来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在家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