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

询价招标公告

来源: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03 16:10
相关文章:

  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关于“实验室冷链温湿度监控采集模块项目”进行询价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 招标单位: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2. 工程名称:实验室冷链温湿度监控采集模块项目

  3. 工程地点: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内

  4. 工程规模:约伍万元人民币(含安装费)

  5. 资金来源:支农专项经费

  6. 招标方式:询价招标

  7.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详见附表,★号项必须满足。

  8. 工    期:10个工作日

  9. 工程保质期:一年

  10. 招标方法:采用询价方式,由各方推荐,中心采购小组集体审定,投标单位不少于3家,选择其中最低价的为中标方。

  二、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具有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三、询价要求:

  询价时间: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投标文件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7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尹兰香、陈琼  联系电话:0591-87270970 传真:0591-87270987

  

 

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2020年7月30日

 

 

附件:冷链温湿度监控采集模块项目清单

序号

设备材料

名称

技术指标

推荐品牌

单位

数量

备注

1

WIFI温度采集(双路)

  1.,采用2.4GHz WiFi通信技术,数据可传入互联网。

  ★2,温度测量范围:-200℃~ +100℃,精度:0℃以上  ±0.5℃; 0℃以下 ±1℃。

  3,单个采集可外接2路传感器。

  ★4,外接DC 5V 电源适配器,后备可充电电池,待机时间≥4小时,可监测到电源断开。

  5,设备自带存储芯片,可存储2000条以上数据,可实现断点续传。

  6,设备自带声光报警功能。

  7,具有第三方CNAS实验室的校准报告。

海尔、澳柯玛、泽大

9

 

2

WIFI温湿度采集

(双路)

  1.,采用2.4GHz WiFi通信技术,数据可传入互联网。

  ★2,温度测量范围:-40℃~ +80℃,精度:0℃以上  ±0.5℃; 0℃以下 ±1℃。

  3,湿度测量范围:0%~100%,精度:±5%。

  4,单个采集可外接2路传感器。

  ★5,外接DC 5V 电源适配器,后备可充电电池,待机时间≥4小时,可监测到电源断开。

  6,设备自带存储芯片,可存储2000条以上数据,可实现断点续传。

  7,设备自带声光报警功能。

  8,具有第三方CNAS实验室的校准报告。

海尔、澳柯玛、泽大

3

 

3

冷链软件系统

  1,要求能够支持主流操作系统环境,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12等主流操作系统。

  2,支持微信平台。

  ★3,支持微信报警推送,能够在手机端实时收到设备的报警内容 。

  ★4,支持微信报警处理,能够在微信端处理报警,允许提交处理现场的照片。

  ★5,支持微信查询,能够在手机端查询所辖设备的汇总信息,包含总的设备数量、报警设备数量、正在处理的设备数量、正常运行设备数量。

  6,冷藏设备:支持设备系统化管理。包含设备隶属关系,设备权限,设备类型,设备编号,设备名称等信息的集中管理。能够实时展示设备当前温湿度情况和运行状态。可维护和查询设备的维修记录和报废记录,做到整个设备使用周期的全程监控与管理。

  ★7,采集设备:采集器采用单头或双头传感器,可同时监控多个位置。采集信息传输,根据具体设备情况,可支持直连数据传递服务,也支持中继器集中传递服务。采集周期根据设备设定,可控制间歇长短。对所有采集器反馈数据进行存档,可反向查询,产出流线型采集报告。

  8,报警方式:支持报警策略定制,要求支持短信报警、电话报警、微信报警、邮件报警、系统弹出报警、系统声音报警等多种报警方式。

  9,报警策略管理:支持逐级报警,可自定义设置,可设置允许报警时间段,可设置延时报警以及延时时长。

  10,数据报告管理:可输出针对报警原因的分类统计报告、设备可靠性进行统计报告、品牌性能统计报告、设备运行趋势统计报告,所有数据报告能够导出并可自动邮件推送。

  11,大屏展示:大屏滚动展示当前的设备即时状态信息,展示信息可扩展。

  12,权限控制:可按照部门,角色,人员管理部门,等多个维度,对登录人进行数据权限控制和操作权限控制。数据权限,限定登录人能够控制和访问的具体部门设备数据。操作权限控制,限定登录人的新增、修改、删除等功能的使用。

  13,组织架构:可设定树形管理结构的部门组织。将管理结构细化出来。为进一步的权限管理提供基础数据支持。

  14,用户管理:登录账户管理,账户基本信息联系方式等,强制密码策略,启用停用管理。

  ★15,整套系统必须具备第三方评测机构出具的系统验收合格报告;软件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16,软件开发商需具备CMM三级资质。

海尔、澳柯玛、泽大

1

 

4

4G无线

路由器

  1. 搭建WIFI网络环境,跟采集器匹配。

  2. 工作频段:2.4G。

  3. 3G、4G流量转WIFI信号。

  4. 信号覆盖50米以上;

联盟科、长虹、华为

3

 

5

软件维护

  软件的日常维护,设备软硬件问题2小时内响应

海尔、澳柯玛、 泽大

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