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

福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实验室办公区和检测区零星修缮再次询价公告

来源:福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30 17:17
相关文章:

  因常年漏水及年久失修等原因,实验室三楼消防通道墙壁和天花板、实验室二楼监控室墙壁、实验室办公区一至二楼楼道墙壁多处出现发霉、鼓起和剥落,影响正常工作和通行。实验室办公区的拉闸门及门禁地锁损坏,拉闸无法上锁,门禁经常无法正常锁闭和开启,影响人员出入,且对财务安全造成极大隐患,确需修缮。

  一、 采购方式及评审方法

  通过询价采购方式和最低价成交方法。

  二、采购内容

  (1)实验室检测区二楼监控室墙壁粉刷;

  (2)实验室检测区三楼消防通道粉刷;

  (3)实验室办公区一至二楼墙壁粉刷;

  (4)实验室办公区更换拉闸门和地锁,并安装不锈钢门套。

  三、预算金额

  1.5万元。项目验收合格后,待省财政厅业务经费拨付后,我方支付合同款。

  四、投标要求

  (一)投标方应提供以下资格材料:

  1、投标方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事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公章;

  2、投标方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若为代理人参加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公章;

  3、投标方应提供承诺函,承诺知悉并同意以下内容,并加盖法人公章:中标后,中标人应于2个工作日内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于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修缮内容并验收合格。

  (二)投标方应提供《工程预算书》,包括以下内容:

  1、封面,明确工程造价,并加盖法人公章;

  2、单项工程造价汇总表,并加盖法人公章;

  3、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与计价表,并加盖法人公章;

  (三)投标方应对上述资格材料和报价材料分别单独密封,2021年1月7日上午8点前报送我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15号2楼福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电话:0591-87802846。

  联系人:陈秀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