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上杭举办全县农资经营单位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25
相关文章:

  83日,上杭县农业局组织全县农资经营人员140余人在上杭县大酒店举办了农资经营单位负责人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农资经营管理软件系统操作演示与讲解、新修订《农药管理条例》及其相关规章知识的解读以及阐述当前农资经营和监管平台登录运行存在问题。通过培训,告知农药经营者新修订的法律法规赋予的新义务、新责任,让农资经营者进一步理解新修订《农药管理条例》及其相关规章知识,在农资经营中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落实《农药管理条例》有关各项制度,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畜安全,保护农业生产和生态环境。 

  培训结束后,分管领导向农资经营者强调了今后执法检查新内容,督促按照新修订《农药管理条例》及其相关规章自查自纠,完善自身问题,遵纪守法、规范经营。 

 

 

  (上杭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   黄振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