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全省首家!武平百香果取得出口资质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4:41
相关文章:

  为打造武平优质农产品品牌,实施品牌工程,推动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出口食用农产品质量带动提升内销食用农产品质量,进而提高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2017年10月17日,武平县人民政府与龙岩检验检疫局(现龙岩海关)签署了《建设万亩备案基地打造出口食品大县合作备忘录》。

  两年以来,先后有福建安兴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中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完成出口备案注册,获得出口资质。

  围绕武平百香果特色产业,武平县农业局引导福建武平县优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龙岩海关的指导帮扶下,建成2个高标准出口百香果果园以及1家出口水果包装厂,助力武平打造“武平黄金果”之乡,为武平百香果走向国际市场打下基础。据悉,这是全省首家百香果出口注册登记包装厂和出口百香果果园。(武平县农业局绿色食品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