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连城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三下乡服务”活动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6 10:53
相关文章:

 

 

  2019年春节临近,为了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科技文化卫生生活,连城县委宣传部组织有关部门在美丽乡村塘前乡塘前村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义务志愿为农民开展文艺汇演、写春联、义诊、科技咨询服务等活动,送给农民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连城县农业农村局在此次科技下乡服务活动中,共发放《2019年连城县杂交水稻良种推广布局建议》、《甘薯优良品种推介》、《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手册》、《连城白鸭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紫云英生产管理技术》、《施用有机肥的好处》、《百香果栽培技术要点》、《致全市广大水产品生产主体的告知书》等材料13种1000多份,发放农业科技宣传购物袋50多个,并组织中高级职称的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提供咨询活动,宣传普及农业科技知识。(连城县农业农村局陈世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