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中共武平县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苏区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

来源:武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21
相关文章:

  11月13日下午。武平县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县博物馆三楼参观《苏区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回顾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和发展红色政权、探索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传承苏区精神,弘扬红色文化。 

  全体党员参观了“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 7个板块,缅怀和学习了革命先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开拓精神、大无畏的革命气概、坚如磐石的意志品格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苏区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艰苦的革命实践中培养形成的,是中国革命精神的一座不朽丰碑,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弘扬伟大的苏区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得到了教育,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