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漳平市南洋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乡镇宣传、助力漳平水仙茶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洋镇宣传报道组 王晓华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11
相关文章:

  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漳平水仙茶文化节在南洋镇如期举行。南洋镇组织宣传办、乡村振兴办、团委、妇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南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利用漳平水仙茶文化节开幕的有利时机,在南洋镇国家级湿地公园、南洋集镇街道开展创建省级文明乡镇宣传、助力漳平水仙茶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这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同在南洋镇国家级湿地公园、南洋集镇街道派发宣传单张,向过往游客、当地茶农讲解我镇创建省级文明乡镇的情况,广泛宣传文明乡镇创建相关知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乡镇,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活动下午,这些身披彩绶或身穿马甲的镇宣传办、乡村振兴办、团委、妇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来到漳平水仙茶文化节主舞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漳平水仙茶文化节。行动中,这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为游客递送茶水、做起文化节会“导游”,用自己无私奉献,换来市内外游客的一张张真诚的笑脸,同时,也给漳平水仙茶文化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