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武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武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18
相关文章:

  11月29日,武平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琼荣主持。党员领导干部、不是党员的班子成员、不是班子成员的其他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城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篇: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31-248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0.17扶贫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学习党章相关内容(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内容;局党组(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琼荣组织学习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武教组〔2019〕10号)、《转发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武教组〔2019〕11号)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武教组〔2019〕12号)等文件精神;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为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开展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做好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梳理检视问题等工作,充分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三要认真贯彻好上级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率先垂范,从严从实,深挖剖析问题根源,撰写剖析材料,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