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吴顺意所长来岩开展生猪定点屠宰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龙岩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21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进生猪定点屠宰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工作,11月29~30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吴顺意所长一行到长汀县开展生猪定点屠宰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工作专项调研。 

  

  吴顺意所长前往美欧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场了解当前生猪屠宰产能、屠宰同步检疫、非洲猪瘟检测及猪肉冷链配送等情况;深入华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查看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实施情况;并与有关单位及人员座谈交流。就长汀县生猪定点屠宰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工作强调:一是县政府对生猪定点屠宰工作要高度重视,一定要在12月底前采取实质性措施推进此项工作;二是要落实县级病死猪无害化处理配套补助,进一步规范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工作。 

  龙岩市农业农村局池启万副局长、长汀县政府廖凤英副县长等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