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鼎市加快制定《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08
相关文章:
  为加快制定《福鼎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工作。727日,市农业局黄义杰局长、张忠坤副局长及局经管站梅福星、洪飞艳等同志作为承办的重点提案协商议题为《关于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建议》单位,列席了福鼎市十三届市政协第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绍美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李彤副市长、市政协常委、市监委、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部分乡镇领导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士45人参加。

  在议会中,首先,市农业局黄义杰局长就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作了说明。市政府李彤副市长对《关于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建议》提案的表示赞同并发表讲话。同时,在研究制定重点提案工作中,得到市直有关部门领导的鼎力支持,积极配合,齐抓共管,为尽早修定出台了《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市政协李绍美主席作了重要讲话,要以不忘初心,制定行之有效的全市农村“三资”管理办法;要从严治党,推动村风、民风及农村各项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和政策支撑。目前,市农业局制定的《福鼎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会稿正在送审中。

             (福鼎市农业局经管站  梅福星 洪飞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