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鼎市多家“三品一标”农业企业亮相第十九届绿博会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4 08:57
相关文章:

    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127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福鼎市组织了鼎佳吉、品品香、鼎白等多家“三品一标”重点农业企业参展。

    博览会开幕当天,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肖放、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等领导莅临福建展馆参观指导。福建省农业农村厅黄华康厅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清新福建·绿色农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福建展馆的亮点和特色,大家现场参观品尝了我市的福鼎白茶及鼎佳吉贵妃鸡蛋等特色农产品,深受现场市民喜爱。

    本届博览会福建展区以“清新福建 绿色农业”为主题,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设“特色现代农业展示区”“23 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区”“有机食品展销区”三大展区,集中展示了福建省品牌农业形象和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推介省级贫困县的绿色、优质农产品,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席饕餮盛宴。

(福鼎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 蓝春准 夏 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