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宁德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31 09:05
相关文章:

     123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黄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国璋主持会议,农业农村局局长俞道雄、自然资源局局长雷树荣参加会议。 

  黄建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王宁副书记的要求,切实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不折不扣把清理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黄建龙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政策,既不扩大范围,也不缩小范围,迅速组织力量,在原有基础上再次全面核实,彻底摸清“大棚房”问题底数,同时抓紧整治整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坚决打好专项清理整治“春季攻坚战”。要稳妥得做好整治工作,注意方式方法,确保圆满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会上,黄国璋就此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再次进行全面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前一段“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