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蕉城区获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称号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41
相关文章:

  (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通讯员 陈颖) 近日,在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上,农业农村部公布第二批211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名单。其中宁德市蕉城区与安溪县、平和县、仙游县、泰宁县、武夷山市、上杭县、厦门市同安区等福建省8地荣获 “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称号。

  据了解,农业农村部于2016年组织开展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创建活动,旨在打造标准化生产、全程监管、监管体系建设和社会共治的样板区。

  蕉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昌会表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成功授牌,是蕉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新的起点,下一步,蕉城区将会不断巩固安全县验收成果,夯实各环节、各方面责任,着力提高监管水平,确保蕉城区农产品“产得安全”“管得到位”“吃得放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