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畜牧兽医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10-25 08:45
相关文章:

  10月18日,为扎实推进我市第四季度畜牧兽医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畜牧兽医工作推进会。

  会上,畜牧兽医相关科站负责人部署了第四季度畜牧兽医重点工作,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一起讨论分析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王旭春对各地前三季度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就第四季度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继续推进畜牧业稳定发展,重点要稳定生猪生产,督促生猪存栏目标任务存在差距的县(市、区)及时增养补栏;二是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要强化饲料兽药监管,提升养殖企业用药水平;加强屠宰环节安全监管,压实屠宰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好非洲猪瘟和高致病性禽流感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秋防工作任务;四是抓实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做好污染调查摸底工作,推广绿色生态养殖模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