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蕉城区开展2023年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来源:蕉城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1-28 14:43
相关文章:

  为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能,推进品牌宣传工作常态化,2023115日,蕉城区农业农村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蕉城“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契机,在蕉城区城南镇金蛇头村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蕉城区绿色食品管理机构通过展示、宣传等形式与现场市民面对面讲解绿色食品常识,促进市民对绿色食品的了解和对绿色食品品牌的关注。活动现场发放了绿色食品《你知我知大家知》宣传手册和“三品一标”宣传袋100多份,并向市民进行绿色食品安全宣讲,普及绿色食品知识,宣传绿色食品发展理念与标志形象。          

  通过绿色食品宣传活动,让绿色食品品牌家喻户晓,将进一步提升绿色食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助力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让绿色食品理念深入人心,助力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