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我市“福农优品”亮相中国绿博会暨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4-07 11:31
相关文章:

  2023331日至42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我市众多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为代表的“福农优品”精彩亮相合肥,充分展示绿色优质农产品形象,全面打响我市农业品牌知名度。 

   本届绿博会,我市优质绿色农产品在福建绿色食品馆、有机食品馆和综合推介特装展馆展出,共有2个产品获得绿博会产品金奖、1个产品获得有机博览会产品金奖、1个产品获得有机博览会优秀奖。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上,活动精彩纷呈,通过传统媒体与直播平台、线上线下立体联动的方式,线下集中展示了“福鼎白茶”、“古田银耳”、“坦洋工夫”“天山绿茶”、“福鼎槟榔芋”13家农业品牌龙头企业的100多种绿色优质农产品,线上通过海博TV、海博直播两大媒体平台进行全程同步直播,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我市品牌农业和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及地理标志农产品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本届博览会,以“展示成果、促进产销、振兴乡村”为宗旨,为我市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提供了一个对外展示的窗口,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农业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