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农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直机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交流会精神

来源:南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10 08:30
相关文章:

    929日晚,市农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市直机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交流会等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农业系统新思想“大宣讲”活动和国庆节假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介绍了市直机关各党建片开展新思想学习的典型经验,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直机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交流会市农业局举行,这既是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最大检阅,也是对市农业局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过程、各方面,一要坚持深学深悟,学出信念、学出责任。二要加强宣传宣讲,学出氛围、学出影响。三要抓好落地落实,学出动力、学出作为。

    会议对全市农业系统开展新思想“大宣讲”活动进行部署。10月底前,每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一支宣讲队,到县(市、区)农业局为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农业站所负责人作一堂宣讲报告;12月底前,机关各支部书记带领一支宣讲队,深入到挂点乡镇、村作一堂宣讲报告。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以推进水美城乡、武夷品牌、生态银行建设为重点,做好乡村振兴规划等新思想的宣讲,以推动新南平跨越发展赶超发展,着力打造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现代绿色农业发展和精准扶贫攻坚的南平样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