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徐局长到展馆参观指导并为我市参展企业现场推介

来源:南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9 08:56
相关文章:

    12月8上午徐局长带领局产业科和绿办的同志亲临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及第十一届厦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现场,对我市参展企业的布展情况、参展产品以及展销成果进行察看和指导

 

 

 

    徐局长在绿博会福建馆认真察看了我市入选福建省主展馆的绿色农产品,随后来到我市扶贫开发重点县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专区,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徐局长又来到农展会南平展馆,与我市37家参展农产品企业亲切交谈,并向前来购买的顾客介绍我市的优质农产品。徐局长指出,2018年是我市全力打造"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开局之年,绿博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扩大我市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意义重大,我们要切实注意质量管理,把牢质量关,同时也要加强宣传,把我们的好产品推广出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