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延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南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32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干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13午,延平区农业农村局邀请福建省会安消防中心张峰教官对干部职工、相关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了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共20余人

    培训现场讲解了灭火器材的种类、性能及使用方法、使用环境,介绍了日常生活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并结合一个个真实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事故隐患、危害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家庭防火知识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着重讲解面对火灾现场如何正确的自救、逃生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农业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做好单位、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筑牢一道安全防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