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18年第四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双随机抽查工作开展情况的公布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2-28 21:51
相关文章:

  为扎实做好“双安双创”工作,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市农业农村局农质监科按照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双随机”抽查方案,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四次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政监督检查工作,现将具体情况及结果公布如下:

  一、抽查对象确定工作。本次抽样对象采取双随机方式,由市级农质监科于12月21日随机从各县区上报的拟抽检对象汇总表中抽取部分生产基地。先随机抽取县区,再从县区上报的农产品生产基地中随机抽取4家做为本次监督检查对象,抽取结果为荔城区4家农产品生产基地,分别为:莆田市德福牧业有限公司、莆田市荔城区绿康农业专业合作社、莆田市荔城区荔益植保专业合作社、莆田市荔城区莆阳专业合作社。

  二、执法人员抽取工作。根据荔城区上报的执法人员目录库,对所上报的执法人员进行编号,市农业局农质监科于12月21日下午从中随机抽取正选执法人员两名、备选执法人员两名,结果分别为:正选翁秋美、翁文彬,备选戴国章、吴素琴作为本次农产品质量安全随机抽查执法人员。

  三、对生产中的农产品和实施监督抽查结果情况。2018年12月27日,市农业局农质监科在荔城区农业局配合下,执法人员对上述4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查工作,其中农产品全部送谱尼测试公司进行检测。具体检查情况如下:

序号

监督抽查时间

农产品生产主体名称

企业社会信用代码

抽检产品名称

产品抽检结果

1

12月27

莆田市德福牧业有限公司

91350304M0000D030J

鸭肉

合格

2

12月27

莆田市荔城区绿康农业专业合作社

9335030431063536XF

花椰菜

合格

3

12月27

莆田市荔城区荔益植保专业合作社

93350304091385523R

大白菜

合格

4

12月27

莆田市荔城区莆阳专业合作社

933503040708687456

花椰菜

合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