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37
相关文章: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8日,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林超雄同志结合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及自身成长经历,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李国华、林雪钦同志到会指导。

  林超雄同志结合我局干部担当作为问题的问卷调查,通过详实的调查数据,向大家阐述课题《不忘初心、担当责任》选题的背景,选题的意义。并深刻剖析“我是谁,要求全体领导党员干部要始终姓党、姓农”“我从哪里来,要牢记初心,做一个有温度的人”“我到哪里去”,要求全体“三农”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有工匠精神的“三农”人。

  林超雄同志指出,如何实现农业农村的宏伟蓝图?作为农业农村干部要认清自身的责任,就全市来讲,一是要打牢坚实的基础,特别是要做好精准扶贫这项工作;二是要构筑强大的支撑,着重要做好生物安全、生产安全、生态安全、生活安全、生机安全;三是要实现美丽的华盖,通过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最后,林超雄同志强调,农业干部要实现的最终目标是:要实现党性与人民性高度统一,要实现扶贫与振兴的紧密关联,要实现初心与使命的贯穿始终。

  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市农机总站党支部、市农科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听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