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中共莆田市直农办系统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28 17:22
相关文章:

  11月26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中共莆田市直农办系统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副主任王玉来作宣讲报告,市直农办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乔国运同志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报告会上,王玉来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使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乔国运同志表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农办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围绕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有关制度,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制度优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报告会后,王玉来同志与参会党员干部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

  市直农办系统党委、市水利局党委、市海洋渔业局党委及东圳水库管理局党委所属各支部共约200人参加报告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