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联合乡镇开展农村沼气安全大检查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8-06-11 22:46
相关文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做好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6月11日,区农发局农技中心联合中楼、芦洋、平原三个乡镇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大检查,拉网式排查对每一口沼气池的安全隐患。重点农户是否掌握沼气安全使用常识和应急处理知识、进出料口和水压间是否加盖、灶具是否远离易燃物品 ,报废沼气池是否已经填埋。特别是对重要环节、关键部位进行不厌其烦的“挑刺“和”找茬”,确保农村沼气使用的安全性。通过认真排查,共发现2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进行当场整改。接下来,区农发局将继续联合其他乡镇开展农村沼气安全大检查,把农村沼气使用安全工作抓严抓实,把确保沼气安全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