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农机站联合区财金局开展2018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17
相关文章:

    68日,区农发局农机站联合区财金局按照《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加强和规范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核验工作的通知》(闽农综明传〔2017281号)文件精神,组织核验小组对照购机补贴明细表开展全面核查。

    核验小组前往芦洋乡、中楼乡、岚城乡、流水镇等乡镇,对农机购置补贴申请者信息和机具进行严格调查核实,通过走访购机农户询问购机价格、使用情况、质量等问题,明确机具的补贴比例和实用性,没有发现任何农机质量问题,重点核实了机具品目、型号、出产编号和发动机编号,检查铭牌的标志标识是否符合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有关规定。本次共检查机具29台,受惠农户26户,补贴资金共19.533万元,核验中所有产品均与明细表相一致,确保了农机购置补贴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合法性,将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真正落实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