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组织参加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8 17:46
相关文章:

    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1月18日上午,在平潭翠园公园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区农发局组织农业专业技术人员12名参加活动。一是开展农业“五新”指导与服务,推广先进农业种养技术。共发放各种农村实用技术材料、农业科技图书等资料500多份,免费发放优良蔬菜种子1000包、新肥料500公斤;二是对群众农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难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解决群众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宣传沼气安全使用、防止红火蚁危害等农业安全生产知识,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共发放农业安全生产宣传材料200多份。

    通过活动,把先进实用的农业技术送到群众手中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到百姓心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