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会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56
相关文章:

  9月30日,中共南安市农业局第四支部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以及《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中共南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建卿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邀请的部分非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傅建卿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南安市“改进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就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开展专题讨论。

  讨论会上,大家发言踊跃,讨论热烈,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发表了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认识体会和实践行动。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南安市“改进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出台,既有高屋建瓴的全局把握,又有切合基层实际的具体举措,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的明确,对充分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党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坚决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积极践行“勤政为民、服务利民”新理念,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争做优秀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争当群众的“孺子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讨论结束后,书记傅建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讨论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围绕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服务能力,强化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把关心关爱干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大力宣传业绩突出的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新时代农业科研、植物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南安市农科所傅建卿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