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石狮市一选手夺得动物检疫检验员竞赛项目一等奖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28
相关文章:

  近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总工会举办了“海丝泉州、人才港湾”—2019年泉州市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动植物疫控中心官方兽医刘伟获得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夺得动物检疫检验员竞赛项目一等奖,并被授予“泉州市技术能手”“泉州市金牌工人” “泉州市农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竞赛包括动物检疫检验员、动物疫病防治员等2个职业工种,旨在有效提升动物检疫检验员和动物疫病防治员的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动物疫病的防疫能力,促进全市公共卫生安全,竞赛吸引了来自泉州市12个县(市、区)的84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

  下一步,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将举办全市官方兽医、检疫员检疫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该市检疫技能水平,提升防控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的能力,保障肉食品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