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2019年南安市水产基层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水技推广人员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47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水技推广人员的综合素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南安市2019年水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教授级高工钟传明、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魏茂春和福建师大生命科学院教授陈友玲等7位老师就乡村振兴、智慧渔业、设施渔业、养殖尾水处理、水产品质量安全、养殖执法案例剖析、棘胸蛙养殖技术、产品品牌培育与营销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松溪县水产技术推广站高级工程师黄恒章就基层水产技术推广服务经验以及稻田综合种养经验进行现场分享交流。

  此次培训通过授课加现场交流的方式,有效地提升了南安市基层水技推广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推广服务水平,为该市现代渔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技术和人才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