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04
相关文章:

  118日下午,南安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南安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陈文斌同志作“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讲座。

  陈文斌同志首先介绍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其次,从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对五类违法犯罪问题进行分析,包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问题,以案释纪,引人深思,让人振聋发聩;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时代新人。

  局党组书记王德富做总结发言,他提醒与会人员,身边的这些案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党纪国法的底线不可破,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以忠诚、干净、担当履行好职责,推动南安市农业农村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