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组织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05
相关文章:

  1112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泉州市政府在全国会议后紧接着举行贯彻部署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农田水利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总结交流近年来高标准农田及水利工程建设经验和做法,动员部署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推进高标准农田及水利工程建设。

  上级会议结束后,南安市政府洪永佳副市长就贯彻会议精神及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给我市的4.1万亩建设任务。一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年底前验收大部分项目;二要加快今年新确定项目的前期工作,待泉州市批复后抓紧组织预算、招标,争取在年底前开工;三要做好“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

  南安市政府洪永佳副市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人大农经委、政协农业农村委、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林业局、应急局、气象局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近40人收看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