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政协领导到集美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视察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08 22:09
相关文章:

  928,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黄国彬率市政协委员一行,到集美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双岭村古樾山庄、田头村鹰坑谷民俗文化园以及田头村仙景社,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视察组一行在田头村会议室进行主题座谈,听取厦门市农业局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介绍,听取中元设计院对乡村治理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 

  陈昌生对集美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强化人才支撑,要做好人才返乡工作,下大功夫出实招,吸引更多人才返乡为乡村振兴服务;要做好科技下乡工作,利用先进科学技术助力乡村振兴;要做强做大企业,通过产业支撑来推动乡村振兴。 

  黄国彬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覆盖“三农”进行全面振兴,要有明确方向,按照路线推进,要从乡村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实施振兴。要依靠村民、依靠人才力量,打造具有吸引力的特色项目。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有目标,不可冒进,要久久为功循序渐进逐步推动。(厦门日报 记者 邬秀君,集美区政府网)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