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农业局组织农药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05 22:26
相关文章:

  近日,厦门市农业局为进一步加强农药生产企业监管,保障农药质量安全,根据《福建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2018年农药、兽药和肥料“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厦门市2018年度农药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农药生产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按照规定的双随机抽取程序,厦门市农业局由“抽签助手”电脑软件从厦门市市级农业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产生了两名执法人员,从《厦门市农药生产企业名录库》中抽取3家农药生产企业,分别是:厦门三圈电池有限公司(卫生杀虫剂)、厦门市胜伟达工贸有限公司(卫生杀虫剂)、纳润(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卫生杀虫剂) 

  执法检查人员对双随机产生的我市3家农药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现场查阅企业营业执照、农药登记证、农药生产许可证、生产批准证书等文件和企业进货、销售台帐,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人员岗位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查看生产车间等。检查中未发现问题。(厦门三农网,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