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农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13
相关文章:

  311,厦门市农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在编干部、直属事业单位正副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吕参军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贯彻中央及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克服盲目乐观情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2018年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单位门户网站、主题宣传、业务培训等载体,立体式地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发动广大农民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和涉黑涉恶分子犯罪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三要强化监管,综合治理。继续围绕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生猪私屠滥宰、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资监管、“大棚房”整治等行业重点,坚决堵住监管漏洞,坚决打击乱点乱象,加大综合治理的主动性、有效性和持续性,扩大并巩固综合治理效果,努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四要强化协同,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振兴办的牵头协调作用,把扫黑除恶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积极配合市直有关部门,强化部门协作配合,主动对接,密切协同,通力合作,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厦门三农网,局扫黑办、办公室)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