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到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08 11:18
相关文章:

  近日,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世真,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来到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党支部,以“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为题,给支部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世真副局长从“为什么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如何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结合厦门实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要战略举措。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和制度保障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意义和实施路径,并强调产业兴旺是农业农村部门重中之重的任务,要努力践行“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二十字方针的总体要求。还结合“三农”具体工作,特别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进一步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听课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将更加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为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贡献力量。(厦门三农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