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召开农业知识与统计业务融合培训会

来源: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44
相关文章:

  89,厦门市统计局召开农业知识与统计业务融合培训会,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吕参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杨强到会授课。 

  培训会旨在掌握现代农业技术和产业发展给统计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会上,市统计局彭勇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就提高思想站位抓好农业统计、深入基层挖掘农业增长点、加强学习提高统计本领进行全面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吕参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杨强重点围绕现有耕地使用效率、农业产业布局、现代农业技术以及农业新品种对农产品产量的影响进行了讲解。 

  市基层经济统计中心剖析了上半年厦门市农业统计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农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各区、相关镇街农业统计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42人参加了培训。(厦门市统计局)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