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调研推动市重点项目

来源: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29 10:37
相关文章:

  1126,厦门市农业农村局方文群副局长带队调研香山乡苑田园综合体。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香境里休闲农业项目,听取香山乡苑田园综合体项目用地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方文群副局长要求:一是要抓紧与区相关部门沟通,尽快将项目用地的相关材料上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二是要持续做好招商引资,一方面积极寻找有实力和能力的企业,另一方面要做好营商环境建设,促进项目落地。三是要加强经营策划。香境里休闲农业项目要进一步完善经营策划,抓紧投产见效;四是要不忘初心,切实带动周边乡村产业振兴。要进一步加强大宅片区的建设,提升民宿的服务水平,推动大宅火龙果产业健康发展,不断完善配套措施,带动农民增加收入和提高就业。(厦门三农网,乡村产业发展处)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