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石铭村与北京客人洽谈共建‘北京村’民宿文化小村项目

来源:漳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28 17:57
相关文章:
   127日上午,北京著名媒体人吴京老师前来岩溪镇石铭村洽谈对接石铭北京村民宿文化小村康养项目。在听取了石铭村党支部书记王海成关于石铭村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和发展定位介绍后,吴京老师到东寮、洋房坑等小组实地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旧厝民宿文化环境情况。
   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一是发挥区位优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彰显石铭东寮旧厝民宿特色,规则康养发展;三是明确发展定位,全力打造闽南乡村特色的民宿康养小村。社会贤达杨阿仲、石铭村主任陈美生、长泰县科技特派员张建辉等陪同参观。

   据悉,吴京老师是著名的资深媒体人,曾经是中央电视台的编辑、导演。吴京老师首次踏入石铭村,就被这里的青山绿水、优美环境和清新空气所迷住了。吴京老师说,他非常喜欢石铭村的生态环境、古朴、典雅、自然、原生态。尤其是纯朴的民风、一幢幢古厝建筑,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吴京老师表示今后想在石铭村安家,并且让更多的亲朋好友过来,享受这些美好;同时,吴京老师还表示今后要积极发挥各种社会资源优势,为宣传石铭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为石铭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谋献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