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靖县召开2019年度农机化工作会议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55
相关文章:

    3月13日下午,南靖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农机化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参会对象包括全体干部职工、县农机经销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培训驾校。会上,传达贯彻了省农机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回顾2018年度农机化工作情况,与参会对象分享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助力我县2019年农机化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研究部署我县2019年度农机化工作,并向参会对象解读机库房补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和特色优势产业机械化等相关政策,使各类农机企业深度参与到我县农机化工作当中,提升我县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最后,开展了廉政教育集体谈话及农机安全教育,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与经销商签订廉洁经营承诺书,与监管对象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