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东山县康美镇开展“巾帼暖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宣传活动

来源: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21 11:18
相关文章: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加强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助推“平安康美”建设,3月8日上午,康美镇妇联、团委、计生办、宣传办、综治办及司法所等部门,组织镇巾帼志愿者在东沈村农贸市场集中开展“巾帼暖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法治健康宣传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发放了有关妇女权益保障法、生殖保健、关爱女性健康及防性侵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法宣传围裙200条,并为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讲解了常见的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巾帼志愿者们一一解答群众咨询的有关问题,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妇女卫生健康的常识,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让大家将维护妇女权益、创建和谐平安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意识时刻放在心上,进一步营造全民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