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亚行办赴漳州市平和县开展亚行贷款项目调研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16 11:08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8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黄书荣副厅长来漳州平和调研期间提出的关于提升平和农业产业发展的“马上就办、立即就办、办实办好”的指示要求, 8月13日-14日省水土保持和乡村发展亚行贷款项目办公室江清栋主任带领办其他成员一行4人,来到平和县开展实地调研。

  8月13日下午,调研组在平和县政府召开亚行项目专题会议,详细了解平和县亚行贷款项目最新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研究提出解决方法和对策建议。会议由平和县副县长王振惠主持,平和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局,兴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格镇,安厚农场,中润公司相关人员参会,市农业农村局亚行项目相关同志参加。

  8月14日上午,调研组赴平和县山格镇双田村实地查看拟新增亚行项目,并在村委会与镇、村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对拟申报的项目进行具体指导。

  调研期间,省亚行办调研组还结合省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行相关宣讲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