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种子管理总站到诏安开展种业平台建设督查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16 11:09
相关文章:

  2019年8月8日上午,由福建省种子管理总站张卫清副站长、郑旋科长,漳州市种子站杨彬元站长一行3人到诏安县良种繁育场督查福建省诏安县省级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建设项目,并指导诏安水稻区域试验工作。督查组听取项目承担单位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时值诏安晚稻插秧时节,现场指导了诏安良场2019年晚稻品种区域试验工作。督查组对诏安良场水稻品种区域试验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诏安县良种繁育场的种业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针对目前项目存在形象进度慢的问题,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底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内容;二是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按照《福建省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项目开支,做到专款专用,要加快项目资金的使用进度,提高资金的使用的效率;三要做好项目实施全过程档案资料收集、保存,确保项目档案资料完整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