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漳浦:依托乡贤促进会,推动中菲经贸合作

来源:漳浦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3-09-26 18:13
相关文章:

  9月19日,大南坂镇新民村乡贤促进会揭牌仪式举行。成立村级乡贤促进会是全市助推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落实全市“爱乡爱企促发展 同心同行兴万村”行动的重要工作内容,打通了乡贤人才引领家乡发展“最后一公里”。

大南坂党委书记戴鹏毅与工商联党组书记吕坤新为新民村乡贤促进会揭牌。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世杰与新民村旅菲乡贤郑远明为漳浦民立中菲贸易有限公司揭牌。

  新民村借助在菲律宾经商的乡贤数量多、影响力大的特点,积极倡导旅菲乡贤利用自身技术、资金、人脉等资源优势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搭建起中菲经贸合作的桥梁纽带,打造“乡贤兴乡”与“乡村振兴、强村富民、中菲合作”有机融合的乡村振兴新格局。

  在中菲经贸合作推介会上,为广大乡贤播放漳浦宣传推介片,由漳浦融媒体中心主持人介绍了漳浦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吸引在外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并召开漳浦县中菲经贸交流座谈会,加强交流和沟通,增强两地经验共享、资源互通,以乡贤为载体,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