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再加温 再发力 再落实 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闽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6 18:20
相关文章:

  9月20日,漳州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打赢食安创城迎检攻坚战。市长、市食安委主任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东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事关群众福祉,关系千家万户。

  要紧盯目标再加温,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增强食安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温加力,尽锐出战,持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要“百日攻坚”再发力,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吃透考评标准,全面查缺补漏,抓紧问题整改,积极打造亮点,注重举一反三,全力攻坚各项任务。

  要扛稳责任再落实,持续拧紧责任链条,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宣传引导,推动漳州市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档升级。

  市领导兰万安、洪泰伟、蔡兴州,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洪泰伟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地设分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