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才工作

关于组织第二十五届(2020年度)农业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答辩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26
相关文章:

闽农职改办〔20213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省直有关单位职改办

根据工作安排,研究决定近日召开二十五2020年度)农业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将申报人员有关答辩事项通知你们,请务必通知到个人。具体事项如下:

1.答辩范围:论文代表作内容、从事本专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2.报到安排:答辩对象需要于202146下午闽江饭店报到并熟悉场地,填写表格,表格包含体温、健康码、是否去过省外、电话号码、车牌号等信息,然后签名确认。

3答辩时间:202147日。答辩对象于47上午800准时到福建省闽江饭店十五层西湖厅参加答辩。

福建省闽江饭店地址:福州市五四路130联系电话:0591-87550016,总机:0591-87557895

乘车路线:火车站北站出口右边公交站乘51路、5路、K352路、农大专线到闽江饭店站或汽车北站下车乘51路、52路、K3101路到福建省闽江饭店下车即到。

4参与答辩人员可住福建省闽江饭店(按照会议团体价格优惠,不需要提前网上预定,费用自行结算

5.答辩注意事项:参评人员应配合评审组织方组织安排,做好健康监测,每次进入场地前均需测量体温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用过的口罩需集中弃置,不随意丢弃。47日上午800分,答辩人员进入西湖厅进行抽签等候答辩,等候期间应间隔坐好,保持安全距离(建议1米以上),集聚,不交头接耳,不得私自离开等候场地按序号有序答辩。

    特此通知

                                 

                   福建省农业职改办

                   20214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