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才工作

2022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福州举行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乡村振兴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28
相关文章:

2022年9月15日下午,由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期在福州开班,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林加土宣布开班,全国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教授受邀参加开班式并开讲第一课。

 

林加土在致辞中介绍了农业农村部关于“头雁”项目的总体部署以及我省开展培训的基本情况。强调,与乡村振兴相适应的人才队伍建设同农业新业态的打造,是当前的主要工作。每位学员应珍惜机会安心学习,主动融入静心感悟,深入思考专心交流,严格要求端心守纪,尊师重教虚心求教。五心联动展示头雁风采,让闽山闽水物华新。

 

会后,由温铁军教授开讲第一课“三新”思想下的生态化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