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

关于下达2018年福建省农业机械质量调查计划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23
相关文章:

  

闽农机鉴定函〔2018715

各有关设区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中心)、福州市农业局:

  为推进农业机械产品质量建设,我厅按照《农业机械质量调查办法》(农业部令第69)要求,结合全省农业机械使用、投诉情况,组织制定了《2018年福建省农业机械质量调查计划》,现予下达。请承担单位尽快制定发布实施方案,组织相关单位完成调查任务。各有关设区市农机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质量调查工作的领导,组织做好质量调查工作,确保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福建省农业厅办公室

                                        201889

  2018年福建省农业机械质量调查计划

  一、调查名称

  90马力以上(含90马力)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

  二、调查目的

  调查在用90马力以上(含90马力)轮式拖拉机质量水平,公布调查结果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维护购机者合法权益,提升轮式拖拉机质量。

  三、调查内容

  90马力以上(含90马力)轮式拖拉机的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售后服务等方面情况。

  四、调查范围

  福州市、莆田市、泉州市、漳州市、三明市、南平市等设区市。

  五、调查对象

  2016年和2017年在福建省购买、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部分在用90马力以上(含90马力)轮式拖拉机。

  六、调查时间

  20189月至12月。

  七、调查方法

  主要采取发放调查表、入户调查、现场查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八、实施单位

  承担单位:福建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

  参加单位:福州市农业局、莆田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泉州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漳州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三明市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南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附件下载: